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转变,你会发现智慧与力量

妈妈生病那天开始,身边的亲友们如临大敌,乱了阵脚,四处打探名医,寻遍偏方。。妈妈过后得以解脱,登极乐去。自此,我被冠上了安娣,拜神婆,管家婆等称号。的确,这种角色,让我几乎每天忙里忙外,不是忙着添材米油盐酱醋茶,就是载妹妹进进出出。大日子就更加不用说了。。

这五年以来,很多东西都学着放下。非常喜欢这几个字:随遇而安,随缘生活,随心自在,随喜而作。。 每每告诉自己,要展望未来,知行合一,提起善美好事,心平气和才能旷世。

翻回几年前的笔录,发现自我的期许太高,让自己变得更加患得患失,对境生迷。那时候,我陷入恐慌,害怕失去,心情总是灰灰的,所有的压力都是自找的,越控制情绪就越容易让情绪失控。

慢慢的, 岁月的洗礼与磨练,开始开启心灵上的学习,净化情绪,认识自己处在的环境,接受,承担,负责,化解,修学生忍法忍,转化成为智慧与力量。。

人,很难满足,不懂珍惜。。妈妈的玫瑰,变成了现在的黄色菊花,盼望的玫瑰, 却是叫人心酸心痛的菊。。

放慢脚步,就能欣赏云儿;
放慢脚步,就能看见花儿绚丽夺目;
放慢脚步,就能注意到身边的亲友。

因为这样,我选择了相信雨过天晴。。。

0 comments: